百合香

【正联全员向】当手游攻入正联

全员向,正联+SHG+少年泰坦,人物可能ooc,微超蝙,绿红

(恋与超英,王者联盟,罗宾鸟养成计划等手游乱入预警)

==========================================

1.

卡拉·佐·艾尔,作为氪星毁灭后唯二生存下来的后代,智商与力量皆不亚于她的堂弟超人。平时以女汉子形象示人,向来对少女粉红系无比拒绝的她正躺在床上聚精会神地紧盯着手机屏幕。


只有一次机会……

氪星人有力的手颤抖着,犹豫不决地悬浮在粉红色的按钮上方,英气逼人的秀眉紧紧皱成一团,冷汗从额角蹭下,此刻她的表情凝重地像极了对付达克赛德时紧张的状态。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眼睛一闭还是毅然决然地摁下了购买,霎时间一抹流光闪过,星星点点的晶亮如碎片般向中央汇聚,最终化成一瓣盛开的紫莲——

“叮~”已获得碎片*10

在又一绚丽的特效动画后,一张画面精美的人物卡片出现在眼前,左上角硕大的“SR”标志红得刺目。

出了!终于出了!

卡拉抱着手机激动得几乎当场掩涕流泪。

哇咔咔咔,我这就发到群里去,看你们谁还说我非酋~

 

(超级英雄美少女专属交流群)


【JLA第一魔法师Z】晒晒我的新男友~[附图:闪电侠限定SR·带你离开]


【不穿网袜的黑金丝雀】诶,不错嘛。可以试试跟我这个配对。[附图:绿灯侠限定SSR·我在这里]


【哥谭某蝙蝠家少女】根据官方发布的概率,SSR的掉率是0.5%,可加上后台各种鸡贼的骚操作,实际上只有0.05%,按单抽计算,至少需要1w钻。我是做足了攻略,守在钟楼肝了一星期才一张,这得氪了多少金才出了这么猎奇的绿灯卡……


【不穿网袜的黑金丝雀】不多~反正用的是奥利弗的号。小芭你的是什么?


【哥谭某蝙蝠家少女】上天保佑千万别让蝙蝠发现…[附图:蝙蝠侠SSR·沉沦]


【亚马逊战士】这样的我好像也有一个。[附图:超人SSR·我的领主]


【JLA第一魔法师Z】戴安娜你也……看来是只有SR的我不配了….


【星火闪闪】哈哈,我也抽到了了一张![附图:夜翼限定SR·制服诱惑] 


【JLA第一魔法师Z】据说是最稀有的……?!!


【不穿网袜的黑金丝雀】这臀我可以!![疯狂舔屏.jpg]


【亚马逊战士】赫拉在上…… [震惊.jpg]


【哥谭某蝙蝠家少女】说吧出多少钻咱俩换!!!

 

“……”

只抽出一张海王的卡拉心疼地抱住自己默默哭泣。

 


2.

左,左,左,右,上……

哈尔绷紧身子警备地贴上墙壁移动着,小心翼翼地绕过全副武装的警员,前方是一扇上锁的门,门前有个一看就很可疑的紫色礼物盒还绑着骚气的缎带蝴蝶结。

一定有问题!

礼物盒突然“嘭”地一声伴着小丑疯狂的笑声炸开,冒出几个上了发条的假牙套满地乱咬。

哈~不愧是我,辣么机智!

钻进侧边的通风道,爬上二层平台,绕过滴水兽,出口就在前方!


[这时彪形大汉贝恩牛逼哄哄地出现了,你选择——]

A.二话不说,割他管子   B.给他一只泰迪熊   C.捶断他的背   D.假扮蝙蝠侠


想了想蝙蝠一贯的套路,哈尔谨慎地点了下A


[很遗憾,贝恩很快将你扯了下来,并给了你一顿锤击。逃离阿卡姆失败,大侠请重新来过。]


“什么鬼?又输了?”哈尔郁闷地把手机扔在一边,咕哝着,“难不成要假扮蝙蝠侠?太出卖灵魂了吧!”

“哦,那样死法会更惨——贝恩会折断你的背。你只有先在疗养院A区二楼左侧的第四间屋子里捡到墙角的泰迪熊才能躲开他的攻击。”巴里嘴里嚼着薯片,有些含糊不清道。

“你还记得真清楚……”绿灯凭借强大的意志力,坚强地捡起手机,又是不服气地重新登进了游戏界面。

“那当然!我可用了整整三分钟记下了所有选项的走向和结局!”巴里嚼完一包薯片,在手机屏幕上以肉眼模糊的速度点了起来,指着排行榜界面第一名道,“你看,这个用时2.93秒的就是我啦。”

“……”伟大的绿灯侠脸色抽搐,干巴巴地回了一句,“你还真是剥夺了其他玩家的乐趣。”

 

[又是阿卡姆疗养院风和日丽的一天,你在捡到泰迪熊回去的路上被哈莉奎茵霸道地抢走了,你会——]

A.肥宅大哭   B.吔屎了你    C.嘤嘤嘤     D.找她男朋友     E.找她女朋友

…………

“……直接告诉我吧,完整通关攻略是什么。”

“没有通关攻略。”

“???”

“这个‘逃离阿卡姆’的游戏没有HE,喏,游戏公司是隶属哥谭市的,我想是官方平台秉承政治正确的原因吧……”

“……”

苦玩了三周的哈尔·乔丹:他喵的逗我呢?!

 


3.

“绿箭你行不行啊?”沙赞控制着屏幕上的超人,“不行就换火猎来!”

“别吵,我打野呢!”好一会才适应了手机游戏操作方式的奥利弗很是不爽地回了一句,“换荣恩他用的命运博士分分钟把你带回城。”

“还打什么野,帮把手来推塔啊!”

“等等,对路杀来个神奇女侠——”

“哦耶,我们又挂了……”

 

“老天我就不该跟你组队!弓兵血薄就别总是往前冲啊!”

“这不能怪我,是你游戏人物属性的问题,而且不是所有弓兵都不擅长近战。”对自己的体术有蜜汁自信的绿箭侠耸了耸肩,捕获一只路过的带卷毛的超人,“叫克拉克陪你玩,我前几天见他也下载了来着。”

“我?”克拉克有些尴尬,“我没怎么玩过……”

“没事!来,我教你~”沙赞很是热情地拉过超人在沙发上坐下,对着手机一边比划讲解着。

“明白了吗?”

“呃,大概吧……”大超两手不太熟练地抓着看起来很是小巧的手机,犹豫着点了点头。


总算解放的奥利弗颇有兴致地在一旁看着热血沸腾的沙赞和一脸认真的超人,莫名有种带孩子打游戏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还有氪星人手劲那么大,狠起来还真有点怕他戳爆屏幕啊……

 

三百回合后——

“我的段位啊!”

沙赞心疼地看着自己从王者直接降到青铜,几乎是捶足顿胸地仰天大喊着。

大超有些愧疚地揉了揉脑袋,终于对自己条件反射一看到敌方蝙蝠侠就扑上去的错误行为有了认识,同时也对游戏中蝙蝠侠角色逆天的战斗属性有了认识……



4.

“泰坦们!我回来了!有没有很想我?”大蓝鸟一阵骚走位(脑补ttg)想给久违的队友们来个热情拥抱,众人不出意外表示十分冷漠。

“你们……”迪克表示有些受伤。

“我们正在跟东部泰坦决一死战。”达米安狠戾地盯着屏幕,头也不回道。

“这是在捍卫我们团队的荣誉,别来打扰我们,yo。”野兽小子同样认真,见敌方居然又拉来了挂壁小闪,气得叫起来,“沃利?!他们这是作弊!”

“这好像也不算……”夜翼看着游戏中以手速优势直接控制战局的一团模糊马赛克弱弱出声,下一刻便被无情打断。

“钢骨,你上!”

只见钢骨的机械臂伸出一条条数据线接入手机,屏幕一闪,敌方血量直接清零,界面随后跳出——“您是赢家”

“少年泰坦再次战胜东部泰坦!”

“Booyah——”


夜翼:…………这才是作弊吧。。。

 


5. 

布鲁斯·韦恩难得来了一趟公司参加上午的董事会议,大批怠工职员呆滞的双眼突然有了神采,当场满血复活立志要为集团的兴荣鞠躬尽瘁。

挺好的,至少调动起了员工的积极性不是么……

福克斯推了推滑到鼻梁的眼镜,头疼地揉了揉眉心,无奈的这么想着。

 

很遗憾,布鲁西宝贝这次甚至没有听完议题大纲,撑了不到十分钟后就开始闭目养神,直到现在已经是毫无形象地仰面打呼了。

“韦恩先生?”

一时间会议厅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睡得一塌糊涂的布鲁斯·韦恩身上,而后者只是微微动了动,调整到了一个较为舒服的姿势,含糊道,“我?我没意见,就这样吧……”

大家又将目光一致转向了负责主持的卢修斯身上。

“……那就让韦恩先生好好休息吧。”

 

会议结束后的卢修斯回到办公室,便见到不久前还睡得像死猪一样的布鲁斯神采奕奕地坐在老板椅上,神情专注地盯着手上的——手机?!

老人一瞬以为自己老眼昏花,再三确认无误后,以为他又遇到了什么棘手的问题,结果凑上前去一看却发现屏幕上分明是卡通的背景,中间还站着一个类似二代罗宾的半身立绘。不过与凶狠凌厉的红头罩不同,这个戴着红桶的小人完全是Q版的设计,有着亮晶晶的的卡姿兰大眼睛和在本人脸上极少见到的治愈性的温暖笑容。

旁边有一列小图标,从上到下写着“喂食”、“聊天”、“玩耍”、“洗澡”之类的字眼….

更可怕的是眼前的男人一边点着屏幕上的小人,还一边露出一种怪异到极点的表情……这是魔怔了吧?


“咳。”

卢修斯忽而出声,专心于手机的布鲁斯注意到他的表情,立刻敛了笑容恢复到严肃认真的神情,微微将手机往里收了收,尴尬地干咳几声解释道,“没什么,只是无聊时解闷而已。”

“我还不知道蝙蝠侠也会有无聊的时候……罗宾鸟养成计划?蒂芙尼也玩过这个。”卢修斯挑眉,目光又移向他的手机屏幕,“不过她告诉我游戏只能选择一个罗宾。”

“我知道,所以我注册了四个账号。”布鲁斯云淡风轻一句带过,不再遮藏后倒是大方地将手机摆在桌上,点开了另一只黄绿色小鸟的界面。

这回卢修斯看清楚了,这家伙用户昵称填的居然是“父亲”……

真是,有这玩游戏的闲工夫还不如去回去多跟家里的崽子们好好说两句话呢……不过理解到蝙蝠家的情况特殊,他不好多说什么。

“蒂芙尼最后还是把这游戏删了,”卢修斯坐在沙发上呷了口茶,想到了什么,“她哭着跟我说不想把养这么大的宝贝嫁出去,还问我能不能帮她把数据给改了。(注:在养成系统中女主到了十八岁会自动进入婚姻结局)”

布鲁斯正点着屏幕的手指一滞……

 

韦恩集团的老板和CEO风风火火地扎进了福克斯的私人办公室,众人望着紧锁的大门,都心领神会的抬头对视一眼。

那里一向是整幢大楼除了顶楼的董事长办公室外最为高级且神秘的地方,且规定员工没有特殊情况都不得涉足,而一向不管事的布鲁斯韦恩却频繁进入,还常常一待就是一整天,这还真是有些……让人浮想联翩啊……

 


6. 

“这次会议我们要讨论一个严肃的问题,”阴沉沉的大蝙蝠低哑的嗓音压抑道,“这威胁到正义联盟,黑暗正义联盟,少年泰坦乃至所有超级英雄的身份及名誉。”

超人和神奇女侠立马严肃起来,绿灯抬起了头,闪电挺直了背,海王不再想着跟缸里的鱼对话,沙赞也不再同钢骨打打闹闹,众人一致将目光投向联盟的首席顾问。

“近期出现了大量以超级英雄为题材的手机游戏,涵盖养成、经营、动作、冒险、悬疑、解谜、桌游等方面,也吸引了各年龄层次的大批玩家,”蝙蝠侠顿了顿,犀利的目光带着阴风扫过圆桌众人,“相信在座的各位也早有耳闻,更有甚者也是上述手游玩家之一。”

在座众位条件反射地缩了缩脖子。

“在这些游戏中,英雄不仅形象受到恶趣味的毁坏,肖像权名誉权也遭受无情践踏,严重影响了社会风气,所以我们……”

“必须采取控诉发律师函?”

蝙蝠侠冷冷地给了超人一记眼刀。

“……所以我们要以正义联盟官方的名号发布一款真正的有益大众身心的大型游戏巨制,把那些散播不良信息的劣质手游统统淘汰,以树立超级英雄正义积极的形象。”

???

众人有些反应不过来,可蝙蝠侠一本正经的表情却又不像是在开玩笑……

“韦恩集团今早已经启动了该手游项目计划,”蝙蝠侠疑似布鲁西上身,双手张开撑在桌上,嘴角居然还缓缓翘起了不易察觉的弧度,“所以……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我有个想法!绝对吃香!”绿灯侠来了兴致,“可以架空一个平行宇宙,里面的超级英雄变成恶棍,而反派却反转成英雄?”

等不及蝙蝠侠的死亡凝视,他又絮絮叨叨地接着说了起来,“又或者是正义联盟发生内战,部分英雄黑化联合罪犯组成超级反派团队统治世界,而其他英雄组成联盟反抗?我想想,就叫……”

蝙:不义联盟?

ww:我感觉不太好……

绿箭:我也是……

闪&钢&沙: ……

超: o(╥﹏╥)o


=====================================

至于阿卡姆粉丝团……哥谭城管无人性,精神病院全禁网.。。。


一发完~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ω゚)ノ

评论(8)
热度(61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