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香

【正联cp身体互换的那些日子】(一)

全员向,涉及超蝙,绿红,wondersteve,以及其他人物

没什么内容的脑抽渣作,先发个简要篇头,目测有后续

============================================

1.

早晨的阳光总是如此明亮灿烂,钢骨心情很好地吃着卷饼走进联盟大厅,习惯性地朝迎面走来穿着红蓝紧身衣的人打了个招呼。

“早啊,超人。”, 

原本与太阳一同微笑的超人克拉克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声,随后目光下移,定格在他手里香气浓郁、酱汁满溢的卷心饼上。

“嗯?”维克多愣了一瞬,随即反应过来,“你要来些吗?”

“……”

见正义联盟的主席许久没有答话,凝视着卷饼的眼神愈加深沉,眉眼间似乎还笼上了一层阴影,摆出一副老子不爽的凶狠表情,钢骨脑内的系统音嗡地一响,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他神经兮兮地扯着超人到墙边四周望了望,然后十分慷慨地掰了一大块沾酱的脆皮饼递过去,凑到人耳边低声道,“放心,就像之前一样,蝙蝠侠不会发现的。”

“……”

钢骨难受,钢骨委屈!

能飞从来不走的超人怎么突然改性脚踏实地了?一句淡淡的“没收”就这样把卷饼抢走了?说好了为战友做永远坚实的后盾呢??克拉克你对得住我们一起啃过的那些手抓饼吗???

 

2. 

一袭黑色的披风突然在转角处出现,还没从遭遇“背叛”的打击中恢复过来的钢骨被吓了个激灵——生理意义上的。

“早上好~” 

这莫名上扬的语调,还有面具下百年不见的诡异微笑……

明明是轻松的话语从那低沉的嗓音传出,怎么都让人感受不到愉快,反倒是在空气早嗅到有那么一丝危险的气味……

“我有罪!我忏悔!我千不该万不该违反联盟规定,在工作时间吃卷饼……”半机械人怀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良好态度,只求从轻发落。

“卷饼?!哪里??”对面的人莫名激动了起来,白色的护目镜都睁得老大,让他差点以为这只蝙蝠要张开翅膀飞起来了……

注意到钢骨异样的表情,身穿蝙蝠装的人愣了一瞬后立刻又冷了下来,稍微调整了面部表情和肌肉状态后,那个阴沉压抑的老蝙蝠又重新回到了面前,狰狞的面具底下是冰冷不带一丝感情的面孔,微眯着的眼睛隐隐透露着可怕的压迫感——

麻麻怎么又突然变得那么凶啊??

钢骨感觉自己简直就要哭出来……

 

“咳,那什么……这次就算了。”蝙蝠侠突然干咳了一声,拍了拍他的肩,“下次注意,小伙子。”

蝙蝠侠抬头挺胸地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远了。

只剩钢骨一人在空荡的走廊间凌乱。

蝙蝠侠笑了他对着自己笑了!慢着,蝙蝠侠刚刚叫了自己“小伙子”??

天啊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这好可怕!!

仔细搜索扫描自己近一个月的表现,除了偶尔吃点零食,还有上星期偷录了野兽小子的脱衣尬舞外,根本没有直接参与或涉及各种“不恰当”行为啊!

钢骨觉得半机械的身体也瘆得慌。

 

3. 

作为最骁勇的亚马逊战士,正联女巨头的戴安娜虽是天堂岛公主,却一向豪爽洒脱,能和美女露易丝芭芭拉一同 八卦吃瓜 谈笑风生,也能与猛男超人蝙蝠侠打得火热。

她向来是不太在意自己穿着外表的,连旁人看来暴露的性感盔甲穿在身上也更是完美地展现出女神战斗英姿。

而此时的神奇女侠——穿着一套干净整齐的全身制服,一头亮丽的长发也被束了起来高高扎在脑后,立着再标准不过的军式站姿在大厅中央。

更可怕的是,她居然穿上了裤子……笔直的裤腿像是被烫过的一般,将亚马逊人一双大长腿裹得严严实实。

同时在场的,还有领子半敞、双腿交叉、俨然一副大佬气派坐着的……正联和政府的联络人特雷弗上校。

“我的制服很合身,也方便战斗,史蒂夫。”男人目光一刻不曾离开眼前的人,“你不该换掉的。”

“……裤子必须穿。”对面的人十分严肃地摇了摇头。

“也许我们在统一关于穿衣的意见前,得先决定由谁去对付豹女……但愿那时候你那些漂亮的衣服不会被撕的稀碎。”

“……”

 

4. 

闪电侠今天似乎异常兴奋,旋风般的身影在中心城四处扫荡,所过之处尘土飞扬。

只见一道闪电冲过来慷慨激昂地大吼了一声“当心我的力量”,恰巧在银行抢劫的寒冷队长就这么倒霉地被逮了个正着。

正押着寒冷队长的警察满带笑容的朝人挥了挥手,“谢啦,闪电——”

还没说完就在看到对方的一瞬间,默默地把话咽了下去。

“相信我,”眼见一身刷成葱花绿的闪电侠举起两只手指潇洒地向前一挥,来了个迷人的wink,“绿灯才是最棒的。”

“???”

 

海滨城里披着绿灯皮的巴里原本只想趁这次空闲抱着零食窝在小公寓,好好享受没有粉丝团骚扰的日子,可当他一打开手机,就被满屏的新闻头条刺痛了双眼——

【震惊!闪电侠三小时勾搭超过50名纯情少女!究竟是兽性的爆发还是英雄的沦丧?(论神速力的正确使用方法)】

【有图有真相!闪电侠公然身穿绿衣上街——绿红实锤?!】

【盘点超级英雄的制服潮流与经典——英雄服饰与潜意识】

【闪电侠疯狂约会竟是为了报复男友?!(知情人士为你揭秘绿红那些事)】

【绿灯侠还能忍多久?(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绿红大战了几天几夜)】

………………

巴里深吸一口气,面无表情地把手机放到一边,戴着灯戒的手握的“咔咔”直响。

他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宅家的愚蠢想法,选择勇敢地捍卫属于闪电侠的名誉,让绿灯侠见黄灯去吧!!

 

他刚飞到上空,就被一道紫光挡住了去路。

这是……巴里·绿灯·艾伦浑身一抖

“哈尔·乔丹——”星蓝石浑身燃烧着耀眼的紫火,悲愤的双眼似乎随时准备把眼前的人消灭殆尽,“我要你为自己的背叛付出代价!!”

“我没有!我不是!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与此同时 =====================

 

(星城)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看黛娜洗澡了~~”

“滚(ノ`Д)ノ”

“嘿嘿,没有超能力了吧?”

“……”

“嗷!好痛!这是你自己的身体啊不能下手轻些吗?”

“我乐意这么着?!”

“奥利弗你……”罗伊恰巧路过,只见绿箭侠一彪形大汉正粗暴地将黑金丝雀毫无形象地摁在地上进行单方面的殴打,或者说是……家暴?原来他俩还有这种癖好的吗??

“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红箭捂着眼跑远了。

两人:…………

 

(亚特兰蒂斯)

“湄拉湄拉,”亚瑟操控着海水化成一条条摇着尾巴的鱼,兴奋地活像个两百斤的孩子,“你看~这太神奇了!”

我天……一旁的海后本体再度无语扶额,叫条鲨鱼把这二货吃掉算了……

 

(神秘之屋)

康:“……”

扎:“…………”

康:“……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扎:“……没商量。”手起刀落,脸上蓄满的浓密胡须瞬间被剃了个光。

“我的胡子!不!!”

“把你的亲亲胡子扫扫收起来吧,等我们变回来后,说不定还能粘上~”扎塔娜表示她很早就想这么做了。

“接下来,就是从头到脚大改造,尤其是这件没品的风衣,丢掉!”

“喂喂!哪里没品了?别乱扔啊我跟你说!”

“嗯……戴双白色的手套,系个领结,再加一顶礼帽——哒啦~Z·康斯坦丁闪亮登场!” 

“……”

 

(哥谭市)

克拉克:“B!怎么样?我是跟你回韦恩庄园吗?还是去大都会……?”

布鲁斯:“你留在这,我去大都会。”

克拉克:“啊?”

布鲁斯:“你想明天哥谭宝贝跟日报记者的桃色新闻取代哈尔巴里的头条吗?”

克拉克:“不想不想……那我住到你家,你的家人会不会……”

布鲁斯:“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迪克(热情灿烂):“没有没有!我相信达米安他们也会同意的~~”

提姆(天真无邪):“是啊,我们可友好了呢~~”

杰森(吹着口哨):“哼哼哼~~”

达米安(友善的笑容):……

 

克拉克(背后一凉):“……那晚上需要我帮忙吗?”

布鲁斯:“不用,我怕你见到子弹习惯性地去挡,况且夜翼和罗宾能处理好这些。”

克拉克(泄气):“哦……”

 

(阿卡姆疯人院)

“哦——布丁~~~”一头绿毛的小丑闪着blingbling~的大眼睛,嘟起他的烈焰红唇,屁股翘得老高,“你不要人家了吗??”

“恶……”

“……哈莉?你清醒一点,至少不要用这个身体做出这种动作……”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给我猜谜:什么东西——算了,我也要被恶心死了……”

“稻草人你给我出来!你到底给老子喷了多少药?!”

“来吧,我亲爱的硬币,抛到正面是去把那家伙揍一顿,反面是……把那家伙再揍一顿!”

“来人啊!我要换囚室!!”

 

最后——

火星猎人:别看我,我已不是我……


-TBC-

(大家有什么其他脑洞或者建议也提出来啊,本人对正联的了解也不是很透彻……

(●´∀`●))


附下章传送门:

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8a79652 

评论(14)
热度(45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