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香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11.5)

正联加复联搞事的节奏,疑犯洛基落网

(其实崩坏剧情发展到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东西了TAT)

============================================

“莱克斯集团?你们是说那个叫弱鸡的什么神就藏在莱克斯集团?”巴里艾伦表现出恰到好处的惊讶。

闪电侠作为正联首位接到消息赶来的成员,在到达复仇者大厦后,用超级速度把属于另一个超级英雄团队的总部基地逛了个遍(当然不包括斯塔克的私人盔甲收藏室),然后十分沮丧地发现:这里有比正义大厅更凉爽的中央空调、更柔软的懒人沙发、更劲脆的薯片鸡块和更高级的电玩游戏机!!

哦,这当然不是因为资助人布鲁斯韦恩入不敷出所以削减正联开销,而是这些钱大部分都被蝙蝠侠用于更新加强正义大厅和瞭望塔的防御系统和针对于每一位成员的魔鬼级训练设施去了。

这导致正联的基地根本没有多少用于娱乐休闲的空间,更别说放置这里不止一个装满食物的冰箱了。

看到复联人手一杯饮料各自慵懒地瘫在沙发上嚼嘎嘣脆的情景,又想想自己惨兮兮就差把零食藏在裤裆的小闪此时脸上写满了羡慕……

 

“慢着,你刚刚是叫我弟弟弱鸡吗?”一旁的大金毛明显护弟心切又不由自主地开口。

“是洛基,我想。”神奇女侠随后而来,潇洒地踩着大红战靴一手叉腰把周围扫视了一圈,对上索尔投来的目光优雅地点点头,“阿斯加德奥丁之子,久闻大名。”

“邪神碰上卢瑟?”哈尔轻佻地吹了个口哨,颇有意味地挑了挑眉瞥向某人,“这就有趣了。”

超人飞上前来,无视了旺达克林特兴奋地看向他胸口偌大“S”标志的星星眼,颇为自信道,“在大都会的话,我去解决。” 

“洛基诡计多端,不容小觑。我看我们还是先商量一下对策——”在场唯一严肃的美国队长话刚说到一半,眼前的红披风“咻”地一声就没了踪影,只好干咳几声,尴尬地收了声。

“放松,他能应付得来。”戴安娜笑了笑,优雅而迷人的笑容瞬间勾住了在场各位男人的魂,就连两位红发妹子也暗自赞叹女神的美貌。

 

哈尔嘴角一抽,见到一直蠢蠢欲动的小闪终于壮起胆子一个瞬步移到史蒂夫旁边,不好意思地挠着头要签名,而对方也很是腼腆礼貌地答应了他,然后聊着聊着吧,巴里还就十分自来熟地坐了下来,两人处得那是个融洽。

他又回头去找戴安娜,却发现亚马逊女神正跟娜塔莎旺达她们正热火朝天地谈着各类花边新闻,吃瓜八卦,三位攻气十足的女性往那一杵,气场强的还真是让人有些“望而却步”。

就连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海王都乐呵呵地跟雷神靠在一起,两个金发大胸的汉子傻乎乎地凑在一块,还真像亲兄弟似的。

目睹这一切的绿灯侠表示有些接受无能……

他们什么时候跟复联关系这么好了?

 

“不客气。”超人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又摆出了那个再标准不过的双手叉腰胜利动作。

曾经身穿墨绿长袍高高在上的邪神被超人一把扔在地上,不太雅观地爬起来后,用一种异常嫌弃的“神之蔑视”睥睨在场众人。

“Loki!!”

“啧。”

不知该怎么说,洛基现在内心复杂。

虽说在这种境况见到那个傻傻的哥哥有那么一些感动,但还是很来气啊!

自己一开始只是怀着报复社会……啊呸!报复命运和宇宙的雄心壮略离开阿斯加德,先是与齐塔瑞垃圾雇佣军立下协定,后是找到号称智商最高的人类卢瑟讨论合作。

原本打算迈出称霸世界的第一步,结果出师不利,齐塔瑞大军全军覆没——而这还是他在地球蝼蚁称为“星球日报”的破纸上看到的,上面额前一撮卷毛的氪星人穿着可笑的红蓝紧身制服露出自以为自信强大的愚蠢表情,不过是个沦落到地球的落难犬,居然被尊为神的化身?!

愚蠢的人类啊,是如此卑微无知!

明明……我才是你们的神!!

他还没来得及从沉重的打击中恢复过来,那个照片上的蓝大个突然莫名其妙地就出现在了眼前,样貌、制服、卷毛都高度符合,就是这略显凶恶表情不大对劲……

再然后前面提到的莱克斯·卢瑟——蝼蚁中最为卑鄙无耻的渣滓——眉毛迟早也得掉光的死秃子!那人毫无保留地把他供了出去,还把自己撇得干干净净,完了还给卷毛氪星人十分熟稔地讲着明显不止说过一次的客套话……

他们一定是一伙的!!

就当自己打算不再隐藏实力来展现作为神真正高贵强大的形象时,那个…那个氪星人居然动手打神,还是很用力的那种!简直比浩克还狠啊我去!!

“行了行了,你们不就要我解除魔法吗?”已经承受身心双重打击的洛基为了免遭来自正联复联两帮大佬的再次蹂躏,还是老老实实地跟自家傻大哥回去挨训蹲小黑屋吧。

 

“What the F*ck?!!”

一声颇为粗犷的震天哀(nu)嚎(hou)从走廊那边传来,响彻大楼。

众人大眼瞪小眼好一会,才如梦初醒一股脑地冲到声源处。

“呃……cap?能帮我拿件衣服吗?”

留着骚气小胡子的男人此时一丝不挂地站在房间中央,可怜兮兮地捡起地上碎成片的布料勉强遮着些裸露的身体。

 “……铁罐,这是你吗?”

“废话当然是我!你们这几天好像玩得很开心?!尤其是你克林特,别以为我忘了你捉弄我的那些把戏!”变回来的斯塔克怒气冲冲地吼道,想起自己变小时受到的各种捏脸摸屁股的骚操作简直让人不可饶恕!

见到恢复正常后在黑化崩溃边缘徘徊的钢铁侠,正联众人不禁感到身上一凉,两腿一抖,不由得颤颤巍巍地往后退了几步。

墙角的阴影渐渐拉长,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是你们?” 

意料中的低沉嗓音并没有出现,而是布鲁西宝贝一贯软糯的奶音。

“呃……这不大对劲吧?”小闪瞅了着眼前的人,晃了晃头观察其他人的反应。

布鲁西迈着两条小短腿从阴影走出来,苦恼地扯了扯头上的松软的黑发。

“布鲁西宝贝你还在真是太好了!”克拉克激动到把心里隐藏多时的想法暴露了出来,飞扑过去,一脸宠溺地将小人抱起,还蹭了蹭那肉乎乎的小脸蛋。

但当他低下头,对上的却是再熟悉不过的阴沉眼神,一股死亡的气息源源不断地涌了上来。

“放、我、下、来!”

 

克拉克·委屈巴巴·肯特:嗷!布鲁西你怎么打人呢??

哈尔·看热闹不嫌事大·乔丹:巴里,小心下一个是你哦~

巴里·有过给布鲁西宝贝换女装案底的真汉子·艾伦:……

托尼·笑道几近断气·斯塔克:布鲁斯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给斯塔克叔叔抱抱~

戴安娜·生无可恋·普林斯:我的赫拉啊……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