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香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8.5)

正联持续登场,另外——

划重点!复联即将登场!(熬了超久的复联总算能够露脸了)

========================================================

又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早晨,瞭望塔内——

“怎么样?联系到扎塔娜了吗?”神奇女侠风尘仆仆地大步从传送口走来,柔顺的长发此时显得有些凌乱。

“没有,”钢骨收起了机械臂伸出的显示屏,“自上周她和康斯坦丁进入异界之后,就没有再收到过她的消息。”

女神闻之默然,低头漫不经心地将手中的亮着流光的绳索一圈一圈细细缠绕起来。

“……这是第三次了吧?”

“是。”戴安娜将绳索收好挂在腰间,面色凝重地颔首道,“他们军队不堪一击,却能源源不断地运来战舰和士兵”

“他们军队的士兵都是半机械化的,这样的自杀式进攻,倒像是雇佣兵的做法。”

“要真是雇佣兵,幕后指使者是谁?目的是什么?这些我们都不清楚。如果蝙蝠侠在的话……”她说到这突然止住了声,一手插在腰间,无奈地叹了口气。

瞭望塔外,黑压压的飞船战舰呈方阵机械般发动着一波波攻势,像是永远不会疲惫。

“谁能告诉我,”哈尔驾驶着浑身泛着绿光的战斗机朝敌方一阵扫射,“这些究竟是什么外星怪胎,这么丑,还冒紫光?还有,为什么——”

“专心点,哈尔。”​如巨龙般游动的飞船潜到绿灯侠后方,被及时赶到的超人用热视线击了个粉碎,“虽然敌方很弱,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哈,所以说蝙蝠侠不在,就轮到你来说教了吗?”​哈尔嘴角上挑,将集中的意志汇聚到一点,太空中的这抹绿光愈发耀眼,战机的火力也愈发猛烈。

克拉克见绿灯难得如此专注凝神,​便不再多说,转身又去对付其余飞船。

他轻松地击毁了一艘艘飞舰,暗忖道:这样永无休止地打下去也不是办法,这些军队或许是由某种能源支持着的,要是能够中断他们能量的提供……

“嘿,沙赞小子!过来帮个忙!”

“都说了不要叫我小子——什么?你要炸母舰?!”

就这样,数百万奇塔瑞士兵眼睁睁地看着一道红蓝​身影伴着闪电以光速直直地向他们引以为傲的母舰冲去。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像断了线的木偶般纷纷倒下,与母舰一同在毁灭性的爆炸中化为了炮灰残骸。

“哈,只是再次拯救了世界,不用客气。”​克拉克满脸洋溢着超人标志性的笑容,飞入瞭望塔,路过闷不做声的绿灯侠时,还握拳碰了碰他的肩膀。

“嘿!我也没少出力好吗!”哈尔像是只炸了毛的大型犬,下意识地弹了起来,“你看巴里,待在塔里啥也没干,就知道吃!”

“哈尔你——”

“又来了……”​戴安娜头疼地扶了扶额,在两人动手前将他们分了开来,“现在不是争论这些的时候,当务之急是要查清楚这些外星人的身份和目的。他们既然采取进攻,难免不会卷土再来。”

“就是就是!要蝙蝠侠在的话,肯定会黑着张脸让我们都闭嘴,然后赶紧解决问题。”​巴里凑了过来,第一时间应和了女侠的话,“哎呀,我都忘了现在的蝙蝠侠变成了布鲁西宝贝。”

“Because I am Batman!”沙赞故意压低嗓子,学起蝙蝠侠阴沉的语调,随后又和闪电一起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

“……”戴安娜无奈地摇了摇头。

“话说,蝙蝠侠的事,难道我们不管了吗?”​正联的

良心超人在听了队友们的说笑后,忍不住开口问道。

“我觉得大蝙蝠出不了什么事。”​沙赞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在接触到队友们一致凝视的目光后,有些吃惊地摊开双手,“怎么了?他可是蝙蝠侠!”

“他毕竟只是个普通人。”戴安娜皱了皱眉,缓缓开口道。

一阵死寂的沉默。

“我说,”​终于,超人率先发声,“待会去看布鲁斯,谁一起?”

大家纷纷表示赞同,毕竟在甜到令人发慌​的布鲁西宝贝面前,再强大的超级英雄也失去了抵抗力。

然而,还没等他们出发,瞭望塔又响起了提示音,英雄们急忙跑到大屏幕前,生怕又出什么变故。

在看到屏幕上显示的画面后,各人的表情不免变得有些微妙。

“是复仇者们发来的消息。”​

此时,纽约​繁华的大道上——

“迪克迪克~”​布鲁西宝贝哭丧着一张脸,手里扬着一截断掉的蝙蝠机高达,迈着小短腿歪歪扭扭地朝迪克跑来。

“怎么了?有谁欺负你了吗?”​迪克见了抱着高达委屈巴巴的小布鲁斯,连忙蹲下身来,安慰着小家伙。

“就是他!”​小布鲁斯气呼呼地伸出肉乎乎的手指朝前方一指。

“……”​迪克二话不说,牵起布鲁斯的手布鲁斯就向那人走去。

原本只是试探性地问问,没想到真的有人够胆子敢来欺负布鲁斯·韦恩?!迪克感到自己的父控之魂在熊熊燃烧,不管是谁动的手,今天,在他夜翼面前,那人是死定了!

前方的高中生模样的褐发少年缓缓转过身来,他肩上驮着一个跟布鲁西宝贝差不多年纪的小孩,脸上写满了狂拽酷炫,嘴里还嚼着有他半个脸大的,抹满厚厚糖霜看着就甜到发腻的甜甜圈。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居高临下地看着迪克布鲁斯两人,“有事吗?”

-TBC-

评论(8)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