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香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三)

正文含蝙蝠家族,正联,部分章节有原创女主(←全程划水)

========================================

我是琴·洛佩兹,一个以女主视角讲述文章的人,也就是作者写不下去时用来凑字数的人物。目前是年龄未知,职业未知,性格不明的三无角色。

 

今天早上,我接到来自哥谭夜翼的求助电话,冒着生命危险来到了这座罪恶之都,等待着我的是大概三岁的布鲁西宝贝。

 

阿尔弗雷德似乎并不感到意外,这位沉稳的管家有条不紊地整理出了一间儿童房并照顾起了变小的布鲁斯,就像他过去做过的无数次一样。

 

而我……就算知道眼前这个软乎乎的小面团子就是哥谭黑夜的骑士蝙蝠侠,就算他的声音不再像破锣锅而是泡在蜜罐里的甜蜜童音,我还是——

我很平静。

我可以接受,真的。

 

现在的我,坐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布鲁斯松软的卷发,手感真的超级好!

小家伙正两手捧着有半个脸大的杯子小口小口地专心喝着牛奶,似乎对我乱摸的手不怎么在意,我便又试探着伸出手刮了刮他圆润的脸颊。

感觉到脸上有些痒,小布鲁斯放下杯子,疑惑地朝我这边看来。

 

“没事,看你可爱,忍不住摸了两下。”我心虚地收回了手,面上若无其事地说着。

“琴明明也很可爱啊!”布鲁斯仰起沾满奶渍的小脸认真地说道。

看着那双亮晶晶如有星辰大海的眼睛,一时竟愣住了。

哥谭宝贝布鲁西说我可爱……明明你最可爱了好么!!

好想把他抱回家啊怎么办?

不要说我的自制力轻易就在一个小孩面前清零了,毕竟他不是普通的孩子。

天啊,那可是布鲁斯·韦恩,一个眼神就能迷倒哥谭万千少女的布鲁西宝贝。那什么忍者大师的女儿,珠宝盗贼猫女不都照样中招吗?我就一三无人物,不丢人。

我顺势又捏了一把他软嫩的脸蛋,心中的罪恶感又增了几分。布鲁斯恢复之后,是不会记得的……是吧?

 

“他怎么能够忘记我?!”达米安有些暴躁地踢开椅子,怒狠狠地瞪着倚在门边的迪克。

迪克饶有兴味地看着炸毛的大米,声音夹杂着一丝幸灾乐祸,“很难接受是吧?我一开始也这样,习惯就好。”

“我可是他亲儿子!身上里流淌着的是他的血脉!”

“冷静点,布鲁斯三岁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我不管!!”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那边窗帘似乎动了几下,不像是被风吹动的。

迪克也察觉到了,身体紧绷起来,朝我们使了个眼神示意。布鲁斯倒是乖巧,不再咕噜咕噜地喝牛奶。达米安噤了声,屋内静了下来,我能够清晰地听见窗外传来细微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达米安疾步上前,一把拉开厚重的窗帘,外面那人挂在墙上,似是要跑没来得及,被发现后倒是大方地停下了动作。

“是你?鬼鬼祟祟的想干什么?”看清来人后,达米安冷哼一声,有些不愿地打开了窗。

那人带着一个猩红的头罩,轻门熟路地跃下窗台,进到房间看见沙发上的我们后,动作明显一滞。

“小翅膀,你可以走正门的。”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2.5)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b38f1f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四)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be6a64

评论(3)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