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香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四)

正文含蝙蝠家族,后期可能有正联,部分章节有原创女主(←全程划水)

================================


“啊——”在看见越窗而入戴着诡异的红色头罩的人后,小布鲁斯先是惊恐地睁大了眼睛,在浑身颤抖了足足三秒后,猛地尖叫一声,转身扑进了阿福怀里,手里紧紧抓着老管家的原本整齐的衣袖。

“他这是……怎么了?”进来的杰森有些不知所措,回头确认了窗外没有什么危险跟着他进来后,不解地看着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布鲁斯。

“呃,小翅膀,我想他是因为……”迪克指了指杰森的头罩。

杰森恍然大悟,犹豫了那么一下,还是老老实实地将红色的头罩摘了下来,露出一张略带愧疚的俊秀脸庞。

“哼。”达米安不屑地冷哼一声。

杰森难得好脾气地忽视了一脸不爽的达米安,此刻只是拘谨地站在房间中央,又不敢轻举妄动,生怕又吓着小小的布鲁斯。

 

“嘿,布鲁斯,轻松点。你看,杰森他不是坏人!”迪克笑嘻嘻地说着,尝试缓和这有些尴尬的氛围。

阿福也宽慰地拍了拍小家伙的背,“别怕,布鲁斯少爷。正如迪克少爷说的,杰森少爷也是我们的朋友。”

小布鲁斯试探着伸出脑袋,两只泪汪汪的湛蓝的眼睛怯生生地打量着身穿风衣,有着两撮白色刘海的人,手上依旧没有放开阿福。

“我……我是杰森,曾经……也是你的罗宾。”杰森挠了挠头,不知道该如何向这位变小了的蝙蝠侠介绍现在的自己,“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最后这句杰森说的很轻,很快就垂下眼眸噤了声,实际上他一开口便懊恼自己说出了这样糟糕的话,默默地低下了头。

 

“……杰森?”布鲁斯喃喃地念了几遍,又把征询的目光投向阿福。在得到自家管家的确认和肯定后,想着对方应该也是跟好心的大哥哥和那个凶巴巴的小孩一样是阿福请来的朋友,自己作为韦恩庄园的小主人,也应表示友好。

“那个,杰森……”小布鲁斯弱弱地开口道,“欢迎来到韦恩庄园,只是以后不要再从窗子进来了……我们来握手吧。”

杰森愣了愣,大脑还未做出反应,就见自己已经伸出了手,轻轻地捏了捏那只肉乎乎的小手。

啊,手感超好,老头子看起来真的好小一只,不走了就想留在这里了怎么办……

“呐,以后布鲁斯和杰森就是朋友啦!”布鲁西宝贝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分分钟能让人融化的笑容。

 

好吧,现在说什么也不能改变杰森要留下的决心了。

 

“小翅膀,你……是不是脸红了?”

“才没有!”

“切,口是心非。”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我说,你就不能坦诚一点吗?”

“迪基鸟,不是什么都有你的事!”

“脸越来越红了呢。”

“是的,布鲁斯少爷。好像要红到冒烟了……”

“滚!!(ノ`Д)ノ”

 

琴·洛佩兹:别看我,我就是个背景板……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五)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c3c33c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三)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b8db2b

评论(3)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