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香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2.5)

正文含蝙蝠家族,正联,部分章节有原创女主(←全程划水)

==后期也许会有漫威联动==

本篇为过渡章

 
 

“你也回来了?提姆呢?”

“我怎么知道。”达米安转身把佩剑放在了架子上,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到了在迪克身后的那个小小身影上,“他还记得我们吗?”

迪克摇了摇头,总之自己作为第一任罗宾是毫无疑问地被遗忘了。在他跟阿福发现床上一脸茫然的小布鲁斯时,小家伙也是只认得阿福,叫着嚷着要找父亲母亲。

 
 

“老爷和夫人出门去处理一些事情了,布鲁斯少爷会听话的,对吗?”

迪克听见阿福温柔地这样说道,心里紧绷的弦总算松了下来。要是让他知道托马斯和玛莎的事……迪克立马扼止了这个想法,这对才不到五岁的布鲁斯来说实在太残忍了。

 
 

“迪克?我的……罗宾?”小布鲁斯皱了皱眉,显然对此毫无印象,“我不记得家里有养过小鸟啊。”

迪克觉得自己有点受伤,你不止养过小鸟,你还连着养了五只小鸟。

为了让小家伙转移注意力,我们的第一任罗宾贡献出了自己用来压箱底的玩偶鸟。

看得出是常年被拿在手中把玩的缘故,原本色彩鲜明的布偶被时间洗去了斑斓,光滑的表皮也起了不少褶皱,甚至连小鸟的一只眼睛也不知何时脱落,取而代之的是一粒看起来格格不入的纽扣。

 
 

“这是送给我的吗?太棒了!”小布鲁斯丝毫没有嫌弃,倒是两眼发光地接过玩偶,声音是掩盖不住的兴奋,“嗯……该叫你什么好呢?”

“有了,就叫你迪克吧!”

“咳咳咳!”

此刻的迪克·格雷森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噎着,更可气的是阿福也点了点头,附和道,“很高兴您能喜欢,布鲁斯少爷。”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夜翼宝贝委屈。

“迪克!迪克!迪克!”布鲁斯托着小鸟在床上蹦来蹦去,看着那孩童天真湛蓝的眼眸,迪克也无可奈何,小少爷您高兴就好。不管怎么说,这多多少少也是能够证明布鲁斯对自己的名字还是有印象的吧?这么想,心里安慰许多。唉,就让他发现那些苦痛和重担,只作为一个普通的孩子,单纯快乐地生活着吧。

 
 

“让我试试。”达米安摘下自己的面罩,一如他母亲的绿眸子射出兴奋的光芒。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二)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afb805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三)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b8db2b

评论(2)
热度(184)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