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香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二)

正文含蝙蝠家族,正联以及原创女主(←全程划水)……

==后期也会有漫威联动,妇联出没==


小布鲁斯歪了歪脑袋,似乎是不明白你说的“再次认识你”,稍稍思忖后,他又开口道,“你是请来的朋友吗?我父亲和母亲不在家,阿福会好好招待你的。”

“你不知道阿福在哪吗?我带你去找他。”也许是接受了你是朋友的身份,布鲁斯热心地向你推荐着,“阿福的小甜饼很好吃,你一定会喜欢的。”

他迈着两只小短腿跌跌撞撞地向门口去去,兴许是衣衫太过宽大,他不小心一脚踩到衣摆,绊了一跤,“咣当”一声跌倒在地,手上的罗宾鸟也被甩了出去。

你不禁满头黑线,不知该说什么才能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

地板上的小家伙额角有些伤肿,定是摔得不轻。大海般蔚蓝的眼睛逐渐盈起水汽,闪起的泪光让整个人看起来楚楚可怜。

“别哭啊!我带你去吃甜点好不好?”

看着他越来越糟糕的表情,似有随时准备哭的架势,你慌忙上前笨拙地安慰着。眼见着那张小嘴越撅越高,大眼睛越发湿润——你连忙把小家伙抱了起来,手感软乎乎的,你尽量放轻手上的力度,生怕把他弄疼了。

“痛痛飞走~好好,不疼了不疼了。”你极其幼稚地吹了吹他的红肿额角,对于哄孩子经验为零的你来说,这是你能想到的唯一方法了。

好在,怀里的小家伙抽泣声小了下来,但还在委屈巴巴的吸着鼻子,湛蓝的眼睛泛着水光有些红肿。湿漉漉的小脸,加上摔肿的额角,整个人看起来惨兮兮的。

“我才没有哭呢!我们韦恩家族的男人是很坚强的!” 布鲁斯小声嘀咕着,像是在对你说,也像是给自己说的。

 “布鲁斯老……少爷,洛佩兹小姐。”称职的老管家稳稳地端着托盘走了进来,微笑着点头向你示意。

迪克跟在阿福后边,看见用袖子胡乱擦着鼻涕眼泪的布鲁斯,表情抽搐了一下,但不到一秒又恢复了正常。

现任夜翼很负责任地把地上的罗宾鸟捡起来塞给小布鲁斯,后者总算止住了眼泪,在给了他一个甜到发慌的笑容后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到了小鸟上。也许是已经冷静到麻木,与你相比迪克要显得淡定的多。

“……所以,能跟我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你艰难地开口问道。

“咳……我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今天早上房间里的布鲁斯就不见了,只有床上这个小孩。所以我想,这大概就是……变小的布鲁斯。”

“阿福阿福!”布鲁西小宝贝看见了阿福托盘里的饼干,两只手臂兴奋地张舞着,眨巴眨巴眼睛,乖巧地张开了嘴,“啊呜~”

你竭力控制住自己捏他脸的冲动,这……这萌的简直犯规啊!!

“咳……”一旁的迪克也好不到哪去,他快速伸出爪子揉了把布鲁西的脑袋,又心虚地收了回来,动作之快堪比夜巡时出棍的速度。

而阿福……不愧是在蝙蝠家族见过大风大浪的男人,面上毫无波澜地拿起一块小饼干给他喂了过去,满脸慈爱地看着他吃完后,又接着递过去一块。

“布鲁斯他……这是中了什么魔法吗?”你努力将心情平复,试图拉回话题。

迪克无奈地耸了耸肩,“我问过扎塔娜了,她说这多半又是什么恶作剧魔法,不是什么大事,让我们自己看着办。”

唉……也难怪扎塔娜不肯又跑一趟,她已经为各种设定的同人文付出了太多……

迪克一边说着, 一边目光灼灼地望着一旁吃饼的布鲁斯。

嚼嚼嚼……布鲁西双手捧了有半个脸大的甜饼干在啃着,一张小嘴沾满了饼干屑。

迪克又开始按捺不住自己罪恶的双手,正伸出一半时,一个冷冷的声音响了起来,“格雷森,最好停止你的那些想法,他毕竟是我们的父亲。”

达米安出现在我们面前,与布鲁斯神似的脸上是这个年龄阶段本不应该又的冷峻和高傲,而现在他正死死地盯着自家老大哥停在空中快要碰到布鲁西小脸的手。

迪克悻悻地收了爪子,继而双手抱臂,“你也回来了,提姆呢?”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一)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aef135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2.5)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b38f1f

评论(5)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