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香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一)

先发一小段上来试试

学生文笔,还请谅解==

正文含蝙蝠家族,正联以及原创女主……←相信我这只是一个讲述情节的人物,全程划水,只是也许,可能,大概会有一点点乙女成分【pia飞~】

==后期也会有漫威联动,妇联出没==

下面是草率的引子

“嘭——嘭——”尖锐刺耳的枪声在暗黑狭窄的小巷回响,珍珠应声撒落,地上蜿蜒的鲜血混杂在污水里倒映出一张惊慌失措的孩子的脸,从那一刻起,他便再也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孩子。

“嘭——”梦中的枪声把你从睡梦中惊醒,朦胧中接起正响铃的手机,那边传来急切的唤声,“琴!琴你醒了吗?”

“干什么啊……” 你无奈地睁开眼睛,看见是迪克的来电,揉了揉脑袋的一头乱毛,唉,不醒也得醒了……

“是布鲁斯……我是说,布鲁斯他——” 

——布鲁斯?你瞬间清醒过来,布鲁斯出什么事了?对了,布鲁斯是不会出什么事的,但化身为黑暗骑士的蝙蝠侠就不好说了。想到哥谭满地乱窜的各种蛇精病和成天搞事的阿卡姆粉丝团,你心里不禁打了个寒颤,更别说那个对蝙蝠侠已经爱到病态的粉丝团长小丑了。

你顿时紧张起来,“布鲁斯怎么了?”

“他……唉,你还是快点过来吧。” 迪克似乎有些欲言又止,这似乎更加印证了你的想法。挂断电话后,你立马动身前往哥谭。

紧张,疑惑,焦急,担心,恐惧,各种情感交集于心,这次是刀伤?枪伤?神经毒素?还是骨骼碎裂?你虽早已见惯了他强忍伤痛硬是装成没事人的样子,但每次看到他身上斑驳狰狞的伤痕,亦是说不出的心疼和担忧。

在你推开门前,想过看到的是他坐在沙发椅上微笑地看向你,或是紧皱眉头默默在自己新伤处缠绷带,亦或者是躺在床上不省人事。但你万万没想到,当你站在韦恩庄园时,会是这样诡异的场景…… 

你不知道自己是以一种怎样扭曲的目光看着坐在地上的黑发男孩,他穿着明显不合身的衣服,与其说说穿着,更不如说是把临时找来的衬衫直接套在了身上。

你进去时,他正一个人专心致志地玩着手里的罗宾鸟玩偶,肉乎乎的小手举着小鸟上上下下地来回摆着,软软的童音发出“咻咻——”的声音,似乎在给飞舞的小鸟助威。这整齐的黑发,剔透的蓝眸子,有着说不出的熟悉感,布鲁斯他……难不成又整出了个儿子?

他不经意的一瞥发现了门口你的存在,你噎了噎口水,正思量着该怎么开口时,一道警惕严肃又不失稚嫩的童音响了起来——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的庄园里?”

你看着与声音格格不入的小男孩竭力作出小大人的样子,难道……你莫名在脑补了一对漆黑的猫耳竖在他头上,然后再加上面具,披上披风……

“你笑什么?本少爷问你话呢!”看见你露出的慈母般的微笑,小家伙有些急了,似乎是觉得自己不太有威慑力,又挺直了背,踮了踮脚,扬起下巴对着你。

你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的猜测,走到他面前前蹲了下来,尽量保持着脸上人畜无害的微笑,“我叫琴•洛佩兹,很高兴再次认识你,布鲁斯小少爷。”

与罗宾小鸟愉快玩耍的布鲁西要求贴图一张

null

布鲁西宝贝变小了怎么办?(二)
https://baihexiang477.lofter.com/post/1e74303b_1c6afb805

评论(2)
热度(41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合香 | Powered by LOFTER